2009/05/16 (Sat) 让我死..

5月10日临界场一人视角流水账

8点半出门,风风火火地拖着书包丢回学校那边,然后急急忙忙跑出来打电话给尼桑. 得到的回答是[队长说她半小时后才到呢]
坐公交去和尼桑会和然后等队长到后坐801路去X大会场(801!!!)
到了会场后COS的票没了.(队长咬你哦ˇ)
陪队长买本,然后跟尼桑一起向苏夏桑索要签绘
苏夏姐姐你美极了其实我想让你给我签个一粒蛋子的但是我搭讪无能但是但是您的WOW本萌死了了了了(语无伦次
然后上午场就差不多了,在会场门口和队长抽风,飚歌玩还有扭腰...
和队长玩一天我把一辈子的脸都丢没啦☆(自豪语气)
去吃饭之前还看到了女体米英,拍照的时候一句"眉毛子你好美"被回了"谢谢!成为我的殖民地吧"然后瞬间喷血而亡
请让我成为你的殖民地!!!(两位姑娘身材真好<<喂)
中午吃饭又抽风了,尼桑快和我一起扶额!队长的PASTA特别美...
下午拍到了可爱的葱娘~
STARDUST伪娘好惊艳..
COS场门口扒在窗户外面看,COS团是SE!死武专的各位好原作(尤其爸爸桑请允许我告白!!!)
就偷窥了一场COS然后在门外的草坪上休息,拿尼桑的本画省略号带到队长头上吻合的莫名其妙(噗!) 隊長!大好き!
然后准备出门. 到大门口的时候..远远看到了一群人
"军装?" "哇蓝军装,好眼熟,APH的COS团么?" "等等..." "那边那只..是阿冰吧" "...北..北欧组!!! 难道..." "是KEN桑那组人对吧!!!一定是的吧!!!!" "等等!!!等一下QAAAAQ" "呜呜呜为什么只能看到背影啊混蛋拍不到至少让我看个正脸吧!!" "何故…何故なの…何故なのよ——!!"
↑30秒内反应.
当然后来确认到那确是是KEN桑和AKI桑那组人并且KEN桑出的是阿冰的时候...我连死的心都有了..

这次的本子收入是0哦~
都是CD2剩的所以没有买~
IMG0198A.jpg
米英娘闪光弹!就算不披国旗你们也很闪啦!!

DSC00324.jpg
特别遥远的背影QAQ
我当时把STARDUST的词喊出来了..希望没被当神经病...


以上
里面是萌子的问卷~
<<解读D.FOX的16个关键词(?)

关于我的16件事

1.死蠢

蠢得要死
死脑筋不说连理科都转不过来
笨蛋什么的...反正不是一次两次了那么就随便叫吧

2.二次元狂热
宅程度和本子数量为自变量,生活常识和钱为常数,自变量取值(1,+∞)切自变量无限增大中...
...我想把饭卡里冲进去的钱打出来买本TAT

3.APH
好像无意间就萌上了,萌得不可开交..
托本家魔王的福史地政三科可以爬到年级前列了
"ギル俺の嫁!“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4.VOCALOID
萌大哥萌双子萌米哭萌大姐萌章鱼和茄子
NICO病,改不掉了..

5.见光死
喜欢窝在光线暗的小角落. 那样比较有安全感
如果晒太阳太长时间可能会死

6.人妻
表人格
M具备的人妻度满满
虽然有时候并不是我本身的想法不过, 不希望自己的心情影响到别人
所以一直带着面具吧.

7.黑化注意
里人格
S与猎奇均具备,容易记仇,如果真的结了仇的话在心里不知道会说出什么样的话..
"为什么不去死呢,你为什么要活着呢" 把所有的话都藏在面具下面,不会说出来
...其实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8.文艺少女
偶尔文艺一把其实是很美的~
连考场作文都被吐槽"喂你够了你在当同人在写吗?"依然乐此不疲的继续OvO/

9.嗜睡
"我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床一起慢慢变老"
...不要想到那种不全年龄的东西

10.逆`中二病
对于中二病症状有些敏感的反感情绪
明明是小孩子想那么多干嘛蠢不蠢. 早恋什么的你们真的懂爱情吗. 别恶心了省省吧
有些赞同有些反感的矛盾体.

11.山口山
点卡已经堆的很高了,它是我三年一点一点走过来的
马上要离开一阵子,但我知道不会是永远

12.傲娇
三次元人格
真诚的感恩啥的怎么也说不出口啊,毒舌或者耍白痴请别打我好吗?
我知道的.

13.SAI
SAI是个好东西!我离不开它了!

14.要命的嗓子
会发出很奇怪的LOLI音,好像被塞鸡毛一样
相公说 每次唱歌都像要窒息..
但我还是唱的很开心☆

15.自来熟
具有和朋友的朋友很快打熟的奇异体制
交友圈总是靠别人扩大的..辛苦了.

16.帝都
生在这里长在这里,但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
只是无论到哪里,总会记得.我的家,它是北京



问卷..传给队长吧~
可以给你1个星期的时间去思考怎么答哟☆

Others | trackback(0) | comment(2) |


<<混蛋!别理我! | TOP | 世界で一番不憫さま ˇ>>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俺冲过来了这就冲过来了!
背影就能杀人了太厉害了这群
没有票很惨呢...默.
米英娘超美丽的!俺从你那里收到的图包括工口漫都拿出去炫耀了![昂
好问卷是吗总觉得你黑化了电以后这事还找你好吗...

2009/05/16 22:21 | 圈 [ 编辑 ]


 

冲过来我接着你(滚啦)
那背影看得我想死呢..让我死吧我为什么没有去搭讪.
工口漫以后还能共产到哦XD~

好问卷啊~黑化啥的不要在意,二次元我不会黑化的☆

2009/05/17 00:05 |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deletefox.blog126.fc2blog.us/tb.php/8-63a04448

| TOP |

Welcome

暂时不设HIT等画完本再说唷[心

Who am I

D.FOX

Author:D.FOX
<<< 狸

北京居住

有点脑残的蠢蛋

DRRR 40%
POKEMON 30%
VOCALOID 10%
钱包君辛苦了 10%
高三预备生压力很大 10%

[VOCALOID]双子/大哥
[APH]米英厨 不可逆
[PM]主♂ライ主♀/グリレ
[DRRR]幼驯染/来良三人组/24时间战争

QQ[102428565]
E-MAIL[alice0563@sohu.com]

无自觉无良知
欢迎搭讪

LOGO

LOGO.jpg

Come Here☆

Here we are


Time flies

Remeber me

Never be change

Sky from me

Let me say

Somewhere

VOCALOID

Hallo, mein Ritter

Vocaloid-Fish

The person I love

管理者專用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RSS

Stay with me

和此人成爲好友

自由区域